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薛建杰到霸州镇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 来源:霸州镇 发布时间:2022-05-19 16:57:42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薛建杰到霸州镇开展林长制巡林工作。

95d207ba2946415aacd837ee21e5acb8.jpg

薛建杰实地查看了前卜庄村河畔绿园森林资源保护、森林防火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林长制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工作力度,坚决做到守林有责、护林担责、治林尽责。加强林区管理,扎实开展好森林防火、病虫害防控等工作,持续推进林长制落细落实,确保实现林区安全、科学、健康发展。同时,要做细做实森林日常养护工作,实现林木保护工作常态化。

d2793e223fea4fd7ad5855e990241bad.jpg

随后,薛建杰来到老堤村、武将台村实地查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村街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建设、活动开展情况。

8a3eefcc6d9a4e458cb1624f6cd7611e.jpg

薛建杰指出,各村街要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依托村街功能室、开展内容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成为学习传播科学理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弘扬时代新风的广阔舞台。同时,薛建杰还就健康码与身份证绑定、特色农业项目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