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河北霸州:“红色驿站”成为户外工作者的“加油站”

作者: 来源:新华社•河北频道 发布时间:2022-08-12 15:49:39 浏览次数: 【字体:

f1071cc4ca7b4bdbae0511edf65aa092.png

↑8月10日,在霸州市裕华街道办事处河西社区“红色驿站”内,环卫工人正在倒水。(邓朝 摄)

5c69861058fe46ff95117e3af1f7dbad.png

↑8月10日,在霸州市裕华街道办事处河西社区“红色驿站”内,两名环卫工人在看报学习。(邓朝 摄)

8e3b93d7065f450ea5d51398d590587d.png

↑8月10日,在霸州市裕华街道办事处河西社区“红色驿站”内,外卖骑手和社区群众看书学习。(邓朝 摄)

f9a47c8fa8d14594bc61ad3919fad562.png

↑8月10日,在霸州市裕华街道办事处河西社区的“红色驿站”,快递员在社区朗读亭练习朗诵。(邓朝 摄)

8月10日,在河北省霸州市裕华街道办事处“红色驿站”里,几位外卖员和环卫工人正在喝水纳凉。这间驿站里有饮用水、医药箱、手机充电插座、书报阅读区等,为户外工作者提供了一个歇脚纳凉的好去处。

今年以来,霸州市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中,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在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立20个“红色驿站”,针对外卖员、快递员、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的需求,提供免费热水、防疫物资以及党建工作用书、交通安全宣传册、民法典宣传手册……“红色驿站”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了一个贴心舒适的港湾,也让他们在劳动之余通过读书看报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张静、邓朝)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