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廊坊霸州:红辣椒“点燃”红日子(下)

作者:记者 王笛 通讯员 徐巍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时间:2022-11-18 08:00:17 浏览次数: 【字体:

在霸州市信安镇忠勇街,村民在对采收的辣椒称重。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刘成成 摄

  “今年我们忠勇街朝天椒种植面积达100多亩,按照每斤13元的收购价,毛收入就有50多万元。”忠勇街党支部书记薛永强介绍说,通过发展规模种植,还为本村提供临时性岗位30多个,村民每天能挣150元,在家门口就实现了就业增收。

在霸州市信安镇忠勇街,村民正忙着采收辣椒。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刘成成 摄

  近年来,霸州市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把发展特色产业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大力发展辣椒、红薯、高粱等经济作物种植。目前,霸州市种植经济作物超过5万亩,产值3.27亿元,真正实现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