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河北廊坊霸州:首届非遗文化展暨新春游园会成为欢度新春的好去处

作者: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6 16:25:42 浏览次数: 【字体:

a759a0c6525d4544a42b5c9379afffe3.jpg

霸州市首届非遗文化展暨新春游园会开幕式现场。

9ee8614071ed4065a7ef1319fb733346.jpg

剪纸作品展示展卖。

1月24日,河北廊坊霸州市首届非遗文化展暨新春游园会,在益津书院广场隆重开幕。此次非遗文化展暨新春游园会,包括了戏曲表演、曲艺表演、花会表演、民间技艺表演等广大群众喜闻乐见艺术形式,还有非遗商品、书画作品、文玩古董等多种商品的展示展卖,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看精彩节目,听特色音乐,品地域美食的欢度节日之处。

新春游园游会共有16项非遗项目参展,设置40个展示展卖摊位,活动从正月初三一直延续到正月十五,包括展示展卖活动和文艺表演活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