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106线大中修工程中修段,夜间施工方便百姓

作者:于光秀 赵立杰 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时间:2017-07-27 15:18:25 浏览次数: 【字体:
 

    自7月7日起,国道106霸州大中修工程中修段开始施工。该段起于金各庄立交桥,止于牛业庄道口,长7.7公里。因为此段为市中心路段,交通量很大,为避免白天施工带来的交通压力,项目部在充分考虑施工质量、环保和安全的前提下,将铣刨挖补放在了夜间施工,作业时间为晚10点至早6点。金各庄立交桥至市一中道口段原定21日夜间施工,由于天气原因调整为白天。24日起,市一中道口以南段开始夜间作业,至26日早6点,中修段西半幅铣刨挖补已全部结束,东半幅预计26—29日铣刨挖补结束。

    夜间施工期间,项目部进一步强化安全措施,现场设置了各种警示灯,安全员全程巡查,提醒过往车辆行人安全通行。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