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在厦门举行投资环境推介会

作者:张伟颖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7-09-27 14:12:5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于9月17日至21日在厦门市举行,为充分利用厦门投洽会的招商平台,借力“金砖”机遇,宣传推介霸州良好的投资环境,9月18日,我市在厦门举行霸州投资环境推介会,市领导刘志亮、苏振东、王立华出席会议。

\
 
    会上,市长刘志亮详细介绍了我市优越的投资环境,他指出,当前,霸州正处于加快转型升级、实现跨越提升的关键时期,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霸州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蕴含着巨大的商机。希望各位企业家通过此次推介会,进一步加深对霸州的了解。霸州真诚欢迎各位有识之士来霸州投资兴业,互惠共赢!

    会上,中绿集团、厦门河北商会等参会客商积极发言,表示霸州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特别是雄安新区的设立,更加凸显霸州的投资优势,将组织有投资意向的客商到霸州参观考察。

    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振东主持推介会。

    会后,厦门海西文创有限公司与霸州吉利房地产有限公司就合作建设霸州古街文创基地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协议。

    我市领导在会议前后还走访了中绿集团、达利集团等重点企业,重点就达利二期项目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沟通。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