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来源: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7-12-22 08:50:5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11月24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振永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陶振永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及成果、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廊坊市委六界三次全会、霸州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等四个层面作了一个全面梳理。着重从政治、理论、实践三个维度和历史新起点、矛盾新变化、发展新目标三个层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陶振永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各部门的首要政治任务,务必要按照上级的一系列部署,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同时强调,行政审批局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计划,努力在深学、细学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不能走过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抓好机关党建、行政审批等重点工作,为“建设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贡献力量。

    全局59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报告会。会前,下发了行政审批局统一印制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笔记本”。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