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缪小斌到广播电视台调研时强调:要提早谋划统筹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

作者:侯瑶 来源: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5 08:49:14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到市广播电视台进行调研。在市广播电视台主要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缪小斌在新闻制作室听取了相关栏目设置和制播汇报,并对广电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缪小斌对我市广播电视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新闻媒体是党的喉舌,要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作用,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就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缪小斌强调,要树立正确的新闻宣传导向,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弘扬社会正能量。要突出新闻宣传工作的重点,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坚持重大主题集中报道,重大决策深入报道,重大事件第一时间报道。要努力提高新闻宣传的质量,确定新闻宣传的重点,紧密结合上级的宣传思想,突出霸州特色、亮点,把握好新闻宣传的准确性和时效性。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新闻工作者的综合素质,打造出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干、素质过硬的高标准新闻队伍。要加强政治素养和业务学习,不断创新,努力开创我市新闻宣传工作的新局面。
    缪小斌最后强调,要提早谋划好新闻宣传的改革,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抓好融媒体中心建设,要按照上级要求,遵循“中央厨房、多元发布”的思路,统筹整合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资源,建立统一开放的县级综合媒体平台。要提早研究,制定方案,借鉴学习省内外先进做法,把我市融媒体中心框架建好,模式整好,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更加坚实的舆论支撑和精神动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