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辛章办事处开展 “见义勇为”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肖湘 来源:辛章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11-20 09:22: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积极倡导见义勇为行为,进一步加大见义勇为宣传力度,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近日,辛章办事处在全处范围内开展了以“倡导见义勇为,弘扬社会正气”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向居民群众发放《霸州市见义勇为宣传册》、《发扬见义勇为精神,继承民族传统美德》的宣传手册以及《正义万民赞 勇为千秋传》的公开信等,细心讲解见义勇为有关政策、条例及权益保障的措施,普及见义勇为知识,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的精神,鼓励见义勇为行为。参与宣传活动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见义勇为精神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应该大力弘扬,勇做见义勇为好公民,为建设和谐美好永发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开展此次见义勇为宣传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居民关心、支持见义勇为的热情,在全处上下形成了"人人崇尚见义勇为、人人支持见义勇为"的良好氛围。辛章办事处始终把宣传见义勇为、弘扬社会正气作为综治维稳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以宣传促工作,以工作带动宣传。今后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突出先进典型宣传,使见义勇为活动在上一个台阶。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