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2018年康仙庄乡项目建设再创新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8 08:42: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乡党委、政府统筹协调,积极谋划,认真分析,项目建设再创新高。通过一系列服务经济发展的举措,全年全乡续建、新建亿元以上项目5个,其中续建项目4个,新建项目1个。总投资3亿元的霸州市美仕利家具有限公司高端办公家具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霸州市禹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新建现代化有机菊苣培育加工中心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乐孚科技河北有限公司关于医疗(手术室、ICU、LDR产护)智能一体化及康复理疗设备设计研发中心项目和总投资3亿元的廊坊奥圣杰道桥工程有限公司年产200万立方米装配式建筑墙板及研发基地项目等一系列重点项目稳步推进。另外,总投资12.3亿元的现代物流仓储项目,已启动开工前期各项手续申办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