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作者: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18-12-19 08:57: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8日上午,胜芳镇组织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在政府六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另外设立了分会场组织各村街干部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了解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所取得的巨大成果,并部充分认识到,改革开放是决定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步,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步,在进入新时代、迈向新征程中,必须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旗帜举得更高更稳。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到改革开放各项具体事业中去。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