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镇开展“幸福小院”两周年庆祝活动
改革开放四十年 幸福小院再向前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9 09:48: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2月26日,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正值“幸福小院”两周年,大家聚在一起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回顾四十年改革发展历程,同时为“幸福小院”过两周岁生日。霸州镇“幸福小院”成立于2016年12月,是一处让空巢老人、家庭生活困难老人集中生活、相互扶助,集生活、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公益活动基地,目前,共有23户困难家庭的36名老人在“幸福小院”共享。

霸州镇党委书记刘德生为老人们送上生日的祝福,并希望小院的老人们一直幸福下去。霸州市计生局、广电公司、顺达天然气等单位都参加了此次活动,并送去了慰问品。老人们用歌声、舞蹈、诗朗诵为关心和帮助过他们的领导、爱心人士送上由衷的感谢,并承诺会以健康的身体和向上的精神回报政府和社会。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