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辛章办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取得初步成效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9-01-28 08:5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企业、商户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此次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累计排查企业和单位344家,发现安全隐患291处,已全部整改到位;登记闲置废弃厂房23家、停工停产企业48家。二是“气代煤”工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燃热办对“气代煤”验收用户大力宣传《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条例》,严厉打击人为恶意破坏行为,严防管线安全事故,确保安全运行;对气代煤验收用户进行安全检查,对安全隐患坚持“零容忍”,严格验收标准,不留任何安全隐患。截至目前,已排查1600余户。三是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文教室对策城小学、辛章小学、新区小学、十四中学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各学校校舍房屋无安全隐患;学校锅炉房电线、插座无安全隐患;各科室和教室无大功率电器,线路正常;无化学药品存放。上下学交通高峰,有值班人员值守;课间活动每楼层两名教师值班,均无安全隐患。四是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城建办组织人员加强对辖区内9条主要干道隐患排查,重点排查危险路段和易坍塌路段,对存在安全隐患路段,明确整改时间、措施,确保道路畅通、安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