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西坨剧院撑起文化大家园

作者:郭京泉 徐巍 来源:廊坊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29 08:58:0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4日,坐落在霸州市南孟镇西坨村中心文化广场的西坨剧院落成投入使用,成为西坨村、南孟镇乃至周边乡镇人民群众展示文艺风采、丰富精神生活的重要平台与窗口。

据介绍,西坨剧院由拥有500个座位的剧院及配套辅助用房组成,建筑面积1930平方米,总投资1041万元。剧院建设水平及各项功能设置在全省村级剧院中达到一流水平。

南孟镇党委书记张亚军说,建设西坨剧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实现精神富有、打造精神家园”指示的具体体现,是巩固农村思想文化阵地的重要保障。其意义不仅是一个单纯的文化活动场所,更重要的是发挥了广泛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作用,提高群众道德素养,丰富农民精神文化生活,推进实现农村现代化。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