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扬芬港镇一街举办党员“开年第一课”活动

作者: 来源: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02 09:06:0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8日,扬芬港镇一街创新教育载体,加强党员教育,举办基层党组织“开年第一课”活动。

为基层党员更好的适应新时代复杂多变的新形势,扬一街党支部在开年之际,结合当下最重要的课题,邀请优秀的市委党校老师为全村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授课,收到良好的效果。

据了解,2018年全市两委换届后,新当选的扬一街支部书记闫孝刚十分重视党员教育和党群、干群关系,坚持在联系群众和服务群众上下功夫,村街大事小情虚心听取村民意见。通过党课、群众代表座谈会、民主生活会等形式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组织村街党员干部开展义务劳动,彻底解决村街“三大堆”问题。 闫孝刚带头捐款,号召村街企业开展扶危济困爱心活动,年前节后带领村两委走访慰问贫困户,上任半年以来,该村党群干群关系和谐,村风文明,群众满意,为镇村基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