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堂二里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堂二里镇 来源:堂二里镇 发布时间:2019-03-11 09:02: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0日上午,堂二里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杜广军主持,全体机关干部、村街书记,供电所、派出所和康洁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主要目的是全面系统的安排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构成分工配合、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以饱满的热忱、良好的作风、有力的举措,全力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主要内容是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主任科员李柏君再次强调村街“三大堆”和垃圾一体化清理问题。党委副书记荣磊就安全生产和环保方面的工作,以及节后复产复工和“两会”期间狠抓安全生产,要求保持高度重视,杜绝安全隐患;加大“散乱污”治理力度,各包村干部和村街负责人入村排查并登记造册。

最后,杜书记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强调:要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对于“散乱污”企业要加大打击力度;做好重污染天气下企业的停限产和错峰生产;安全生产方面村街、部门负责人要负起责任,保持政治敏感性,确保不出任何安全问题;秸秆焚烧问题要严肃对待,散煤管控从源头治理等等。

杜书记强调,当前各项重点工作都是责任大、任务重、困难多,能否圆满完成,是对我们能力和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希望通过今天的会议,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把各项重点工作快速推向前进,把各项工作任务快速地落到实处。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