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开发区多措并举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9-03-18 08:38:00 浏览次数: 【字体:

霸州开发区多措并举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一是迅速安排部署。召开专题会议,对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垃圾清理、防火禁烧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强化巡查督导。各村街成立防火禁燃巡管员队伍,对大气污染防治、乱倒垃圾、防火禁烧等重点工作实行全天候巡查整治,确保发现问题及时处置。持续加大监管指导力度,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同时加大打击力度,对不听劝阻造成不良影响人员,速查快结,坚决从严从重从快予以治理。三是严格落实责任。启动问责机制,各村街书记、村主任为第一责任人,一旦因工作不到位、敷衍了事导致问题发生,造成严重影响的,由开发区纪检委介入审查,严肃追责。四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村内广播、张贴标语等形式,持续宣传大气污染防治和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意义和目标任务,增强群众环保意识和公德意识,营造全民共同参与良好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