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扬芬港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2019年春季造林绿化工作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9-03-21 08:52:00 浏览次数: 【字体:

扬芬港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2019年春季造林绿化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组织召开2019年春季造林绿化工作调度会,成立由镇党委书记、镇长任组长,相关班子成员任副组长,涉项村街支部书记为成员的造林绿化工作领导小组,针对今年造林方案及奖补政策进行集中学习,充分调动村街和种植大户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植树标准和规格。二是系统量化任务。将全镇造林绿化工作任务层层分解,各村街根据各自任务成立工作专班,倒排工期,限期完成。包村班子成员定期召开碰头会,及时化解难点问题,为完成全镇植树造林任务提供坚强保障。截至3月19日,全镇已经落实造林地块4780亩,其中包括新造林1032.3亩(50亩以上新造经济林2块),改造提升240亩。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广播、村街宣传栏、微信订阅号等多种媒介,开展造林绿化方针政策宣传,做到家喻户晓,让群众充分了解植树造林绿化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造林绿化工作中。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