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夯实责任继续加大大气污染治理力度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9-03-22 08: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康仙庄镇夯实责任继续加大大气污染治理力度。一是加强企业管控。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加大对域内企业排查整治力度,坚决杜绝“散乱污”企业反弹。二是加强散煤治理。不定期对散煤经营网点进行巡查,杜绝散煤经营网点死灰复燃;对新出现燃烧散煤的农户和商户,组织人员立即拆除炉具,并没收散煤及炉具;对重点区域开展不间断巡查,确保监测数据趋稳向好。三是加强禁烧管控。每村成立不少于5人的禁烧巡查队,每天安排专车专人进行巡查,对田间地头秸秆、杂草进行彻底清理,将火灾发生率降到最低。四是加强扬尘治理。督促砂石料场负责人对料堆进行苫盖,启用洒水车对八五路、112康仙庄段、监测点周边等重点区域进行洒水抑尘,加大对辖区项目工程渣土运输车辆监管,做到运输车辆全覆盖,严禁抛、撒、遗、漏现象发生,确保道路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