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裕华街道办事处开展废品收购站点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9-04-29 08:47:00 浏览次数: 【字体:

裕华街道办事处开展废品收购站点专项整治工作。一是拉网排查,建立台账。依托网格化管理平台,明确整治重点,定标准、定任务、定责任人、定完成时限。深入废品收购站(点)进行摸底统计,逐一留存影像资料,“一户一档”,登记造册。通过摸排,辖区内共有废品收购站(点)31处,涉及13个村街。二是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出动执法车辆9辆,人员50余人次,对辖区内全部31家废品收购站(点)进行断电,对达到整改要求需要恢复生活用电的经营者,在向社区提出书面申请并验收通过后,方可恢复生活用电,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三是大力宣传,疏导结合。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告知书等方式加强宣传,营造整治氛围。采取劝导教育与综合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对自愿接受整改拆除的经营者,帮助其拆除搬迁;对限期内未完成整改搬迁的,坚决关停取缔。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