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辛章办事处召开“散乱污”企业整治回头看暨工业企业整治提升攻坚月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作者:张景存 来源:辛章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9-05-06 08:53: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廊坊及霸州市关于“散乱污”企业整治专项行动的相关文件精神,辛章办事处近日召开了“散乱污”企业整治回头看暨工业企业整治提升攻坚月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办事处党委班子成员、各村街支部书记以及包村组长、辛章环保中队、派出所所长、供电所负责人和企业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传了《霸州市辛章办事处“散乱污”整治回头看暨工业企业整治提升攻坚月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对我处“散乱污”整治回头看和工业企业增值提升行动进行全面安排布署。党委书记杨保华站在全局的高度,认真分析了当前“散乱污”整治回头看的工作形势,对开展好全处“散乱污”整治回头看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散乱污”企业整治的重要性;二是把握四个关键,坚决打赢“散乱污”企业整治攻坚战;三是采取务实举措,全力推进专项行动扎实开展,在推进过程中,我们必须统筹兼顾、协调联动、狠抓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四是加强宣传引导,要进一步加大对违法企业的公开曝光力度,公开晾晒一批违法行为和负面典型,形成浓厚的整治氛围;最后他强调我们要充分做好打硬仗、打持久仗的准备,举一反三,下狠心、出重拳,坚决打赢“散乱污”企业整治攻坚战。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