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煎茶铺夜查企业

作者:赵鹏伟 来源:煎茶铺镇政府 发布时间:2019-07-07 23:35:41 浏览次数: 【字体:

77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靳志强对我镇部分企业进行检查,镇长任建永陪同检查。靳志强指出,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市的地理位置极为特殊,在京、津、雄三角地的中心位置,要把环境治理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做到常抓不懈,确保京、津、雄三地的环境不被污染,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4b036378ca21461d8fa2f234795bd9bc.jpg

当晚由镇长任建永带队,环保、安监、公安、综合执法等部门对我镇元里街、东三街、平口村和花桑木村进行了突击检查。


任建永镇长提出要求:

一、对原地提升改造类企业中,尚未完成提升改造且未取得环保手续的,严格落实先停后治原则,加强监管,督促整改。

二、对关停取缔类企业开展再排查工作,对私自复工生产的散乱污企业,一律实行两断三清,防止其死灰复燃。

三、对搬迁改造类企业进行摸排,对已完成搬迁或转为关停取缔类且无生产迹象的企业报上级部门进行验收;对私自复工生产的企业,要求其立即停产,并在规定时间节点前进行搬迁。

四、对排查过程中新发现的散乱污企业,严格按照两断三清的标准进行取缔。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