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大力加强“散乱污”企业排查治理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3 10:25: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制定专项方案明确落实责任,对全镇范围内工业企业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新发现、新流入的“散乱污”企业坚决予以关停取缔,彻底消除环境隐患。同时加强日常巡查有效震慑“散乱污”企业打游击的恶劣行为。

二是建立巡查责任追究等长效机制,严格落实网格化监管,夯实责任,严防“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同时充分借助专题会、推进会和悬挂宣传标语等宣传形式大力宣传环保法律法规知识和环境保护知识。

三是积极开展帮扶工作,对辖区内涉气企业分区域分行业有针对性的进行帮扶整改,对持证排污企业按照网格分工加强管控,对无证企业全部按照持证企业的标准进行要求。截至目前已排查名单内“散乱污”企业91家,占全部的80.5%,巡查工业企业228家,已对全镇185家涉气企业全部进行整改,以达到规范生产、达标排放要求。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