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四强联手” 确保平安文明度“双节”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4 10:27: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做好中秋、国庆安保工作,保证全乡度过一个平安、文明、健康、愉快的国庆、中秋佳节,康仙庄镇党委、政府全面部署,组织好系列庆祝活动。

一是强化营造国庆气氛。在镇直机关、各人民团体、学校等公共活动场所升挂国旗,在辖区内主要街道、路口显著位置张贴爱国宣传标语10余幅,发放公告40余份,大造宣传声势。

二是强化爱国主义教育。结合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有利时机,对全镇全体党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镇机关组织讲座一次,观看国庆专题片两次;下发通知号召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在国庆当天按时收听收看国庆庆典大会、阅兵仪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三是强化创建优美环境。组织各村彻底清除街道、胡同的散放垃圾和杂物,对垃圾死角、人员密集、流动性强的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做好辖区内净化、绿化、亮化、美化工作,以崭新面貌迎国庆

四是强化乡域安全保卫。安排部署机关、村安全保卫工作,加强机关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各村巡逻队加强街道防火、防盗巡查力度,排除安全隐患组织40余名志愿者对辖区内津霸铁路和陕京二线天然气管道进行巡查值班,预防安全事故和治安案件的发生;确保镇域24小时全方位看守,遇突发事件及时上报、妥善解决。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