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四措并举推进“气代煤”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5 11:26: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狠抓工程进度。镇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落实,深入工作进度慢的村街现场督导。由包村领导和村干部组成工作专班,统计燃气表和炉具安装数据并排名通报;二是狠抓协调对接。镇村两级积极加强与施工方的沟通协调,镇政府与胜利顺达、胜达公司人员每天逐村排查,针对工作中的问题与村干部共同研究解决办法;三是确保安全运行。1、狠抓宣传,逐户发放明白纸、炉具操作指南20000余份,张贴宣传画260余张,制作爱心联系卡16300余张,绘制禁放烟花爆竹和燃气安全使用标语200余幅,并给每村配发20公斤干粉灭火器,此外还通过广播、微信、宣传栏等各种形式,普及燃气安全使用知识。2、狠抓制度建设,完善“两员一队”人员配置,建立定期巡查制度,建立村级燃热办。3、狠抓隐患排查,组织“两员一队”定期入户排查室内、室外安全隐患,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及时整改;四是做好补贴发放。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气代煤”改造农户燃气补贴的登统、发放等相关工作,截至目前,全镇共有39个村开展了“气代煤”改造,共完成中压管道63412米,低压管道308915米,安装调压箱450余个,完成“气代煤”改造15000余户。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