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各乡镇区办落实散煤强化治理工作,确保散煤“清零”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8 16:20:41 浏览次数: 【字体:

秋冬季散煤治理是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举措,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各乡镇压实责任,周密部署,扎实推进散煤管控治理,取得了显著成效。

12482968314a467d918b9a58db1e30b3.png

霸州镇成立了由党政主要领导任组长的散煤管控领导小组,明确了“一张网格、两个重点、三支队伍”的工作思路,做到了“三个强化”推进散煤管控治理。明确管控负责人和村街具体人员,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实现了散煤管控治理的网格化。同时把握两个重点,强化工作措施抓管控,一方面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另一方面开展联合执法,加强商户散煤清理。打造设卡排查、巡逻检查、专项检查三支队伍,强化组织建设,在全镇范围内彻底清除散煤。

3a0891edc5f14c4e9558644d1e37b666.png

598b3d3fb31240ef93442f42e914c077.png

南孟镇党委政府结合乡镇实际,研究制定散煤治理管控方案。组织各村街支部书记、村主任召开专题会议,压实责任,周密部署。以用煤企业、商户、餐饮服务业等用煤主体为重点,驻村逐户进行清登。同时采取网格化管理制度,积极开展进村宣传、入户清理、督导检查,压实责任,全力做好散煤治理管控各项工作。

6891a3671e49403f839dc3cf47cdee86.jpg

辛章办事处把散煤管控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因地制宜、疏堵结合、严格管控,不折不扣抓落实,形成了属地管理、分级负责、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截至目前,辛章办事处入户检查5458户,商户442户,收缴炉具7个,查扣散煤5.93吨,型煤938块。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