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河长制建设情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0 09:54:38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镇水系发达支渠众多,全镇共有主要河渠7条。市级河渠有3条,总长度为16公里,辖区内中亭河6公里贯穿东西,百米渠5公里贯穿南北通往中亭河,龙江渠5公里贯穿东西通往百米渠;镇支渠有5条,其中妇女渠通过栲栳圈扬水站通往中亭河,二支渠、三支渠、四支渠、五支渠通往龙江渠。现在我镇全面实行河长制工作。河渠设总河长河长2名,镇级河长3名,村级河长17名,安排6名巡河员,每天对所负责的河道进行巡查,发现超标排污、侵占河道、围垦河渠、倾倒垃圾、非法盗土采砂、电毒炸鱼等突出问题及时上报,镇河长制领导依据上报情况依法进行清理整治。今年共清理垃圾点32处、垃圾10070方、柴草200余处,树障20000余棵、违建35处,实现我镇河渠管理全覆盖。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