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凝合力、见实效,康仙庄镇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行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7 17:00: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夯实当前工作基础,提高安全排查效率,康仙庄镇在重点行业领域狠抓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大问责、大提升,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监管水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自4月7日起,康仙庄镇党委、政府联合市住建局、市应急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环保局、市城管局、市供电公司等多个职能部门,针对辖区内企业、学校等重点区域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康仙庄镇成立了由镇长李洋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的康仙庄镇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行动领导小组。此次活动康仙庄镇将40个村分为11批次逐一进行检查。

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开展执法,针对排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依法依规给予处理,并进行日常安全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居民安全意识。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