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创城】胜芳镇开展户外广告综合整治助力创城攻坚战

作者: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20-05-22 16:14:3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升城市形象,助力创城工作,连日来,胜芳镇全面启动了户外广告综合整治工作,对镇区内楼顶广告、灯杆广告、落地广告等违规设立的广告牌匾进行依法依规拆除,有效规范了户外广告设置秩序,净化了群众视觉空间,塑造了整洁靓丽的市容市貌。

d3917c2cbc454a43bcdf5ca46aa895a2.jpg

工作中,他们拆除楼顶广告19处47块,面积1670平米,自3月份以来共拆除169处499块,面积15739平米,拆除墙体悬挂广告牌匾126块;拆除中亭堤灯杆广告45块,清理落地小广告23块;清理华夏路、芳济道落地广告17块。

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加大户外广告整治力度,加强日常巡查,坚决打赢违规户外广告综合整治攻坚战。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