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堂二里政府举办第四批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落实整改警示会

作者: 来源:堂二里镇 发布时间:2020-06-08 10:05:12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日,堂二里镇组织召开村街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落实警示会,70家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议将之前检查企业发现的风险隐患点、共性问题的照片、视频等向参会企业进行了展示与说明。就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管理安全三个方面向企业印发了《堂二里镇企业存在的安全生产基本问题隐患汇总清单》,要求企业逐条对照排查,认真整改提高。发放了《堂二里镇企业隐患排查整改记录表》,要求企业将排查整改的问题隐患记录在案,每周报镇安监站,安监站将组织人员进行整改情况抽查。同时组建了“堂二里镇企业安全生产服务群”,通过微信群发送安全知识、工作信息、档案模板等内容,帮助企业尽快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