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开展环境日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9 16:30:5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6月5日,康仙庄镇组织开展了以“生态创建 文明城市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往来居民、商户分发宣传资料,并耐心讲解创建文明城市和保护改善人类环境的重要性,倡导大家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保护环境中来。

随后,志愿者通过捡拾周围垃圾、清理小广告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理念,引导群众自觉养成健康合理的生活和消费方式,践行绿色生活,建造绿色家园。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为加快建设绿色、文明、幸福的康仙庄镇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