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副市长李向伟到王庄子镇就健康水站安装使用情况及厕所改造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作者: 来源:王庄子镇 发布时间:2020-06-10 08:55:3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5日,副市长李向伟到王庄子镇就健康水站安装使用情况及农村厕所改造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李向伟听取了村街负责人对健康水站安装及厕所改造工作的汇报。她强调,健康水站及厕所改造工作是落实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水务局要督导施工单位确保水站安装进度及水质达标,保障群众便捷使用。乡镇政府及村街要组织力量积极配合施工单位选好对接水源的最优安装位置,确保顺利安装。

李向伟还了解了该镇管网终端环保型大三格化粪池的运行情况。她叮嘱乡镇政府及村街两委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快改造进程,严格对照时间进度表,加快推进,严把质量关,确保厕所改造工程能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