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东段乡开展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隐患排查

作者: 来源:东段乡 发布时间:2020-06-18 15: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目前疫情形势,东段乡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开展市场排查。该乡食安办联合市场监督局东段分局对辖区内餐饮、超市等经营单位开展入户排查。排查以生鲜、冷冻猪肉、牛肉、羊肉、鸡鸭肉等畜禽肉类、水(海)产品及其制品为重点,特别是与北京新发地市场相关的经营户。

开展人员排查。全面排查近14天从新发地返乡人员,该乡利用微信公众平台、村街居民微信群、村街大喇叭和入户宣传等方式排查近期去过新发地海鲜市场人员,包村干部全员到岗并下沉村街,协助村街做好排查,确保不漏一户,排查到位。对5月30日以后去往新发地农贸批发市场的人员分为本人去过、接触过、共同居住等三类人员进行全覆盖、无死角式的摸排,对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确保不留一处,不落一人。

全面做好消杀工作。重点增强该乡市场、超市、餐饮门店、学校、居民小区、物流快递等的消毒。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