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张凤岭到扬芬港镇开展慰问贫困党员和讲党课活动

作者: 来源:扬芬港镇 发布时间:2020-07-01 10:10:5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凤岭到扬芬港镇开展慰问贫困党员和主题讲党课活动。

3456063ff40b469fbdf5e31865be86a1.jpg

张凤岭深入该镇阙里墅、张家堡、褚西等村街,为老党员代表、贫困党员代表送去“七一”问候。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老党员的生活状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当得知阙里墅村老支书唐福全退下来后,每天依旧忙着为村民排忧解难,为村街建设服务,张凤岭给予高度评价,并鼓励老人继续做好基层党组织的好帮手、好顾问,为村民过上更好的生活,为党的基层事业得到更好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在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主题党课活动中,张凤岭从对党忠诚、为民服务、作风扎实几个方面入手,深入浅出的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解读,通过基层工作实例进行思想指导和方法提炼,给广大基层党员上了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党课,提高了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认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