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煎茶铺镇开展环保帮扶指导,提升企业环保意识

作者: 来源:煎茶铺镇 发布时间:2020-08-10 11:42:4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升企业生态环保意识,加大对涉voc企业的管控力度,自七月底开始,煎茶铺镇联合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大队十二中队针对辖区内注塑行业企业开展生态环保政策宣讲,并进行现场帮扶指导。

微信图片_20200805151414.jpg

8月4日至5日,廊坊市生态环境局霸州分局帮扶组对煎茶铺镇实行精准帮扶,首先在村街开展了宣讲培训会,分别就环境保护的形势、相关法律法规的普及、voc的危害、注塑行业voc治理设备的日常运行维护、记录及帮扶需要注意的事项等6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为进一步增强环保政策的直观性,宣讲会后,帮扶组、执法中队、乡镇工作人员等20余人还实地深入各企业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指导帮扶,对企业的整改提升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截至目前,已有平口村、大台山村、西煎街等12个村街完成宣讲,有效提升了企业的生态环保意识。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