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持续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6 09:05: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辖区范围内环境卫生面貌大为改观,改善人居环境,霸州镇不断加强对辖区范围内环境卫生监管力度和清理力度。提出两个目标,即“区域内全方位整治,做到卫生无死角、防止整治区域脏乱差现象反弹”的目标。为确保实现两个目标,该镇采取张挂条幅宣传,推行人人自律,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督促辖区内垃圾不乱丢,废弃物品不乱放;加大监督指导工作力度,通过强化日常巡查监督、村民自律规范水平提高,从而构造村民的美好家园等措施;对该镇辖区内积存垃圾、农业垃圾、建筑垃圾及三大堆进行了集中清理,并实现了常态化管理。累计建围挡5000余平米、裸土苫盖37000余平米,清理外运各类杂物、垃圾13000余方、覆土4000余方,制作公益广告1300余平米,墙面粉刷16000多平米。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