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市长邳振一到胜芳组织召开环保调度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27 13:13:0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日上午,市长邳振一在实地查看了东部乡镇治污工作后在胜芳镇政府组织涉项乡镇和部门召开环保工作调度会议。市委常委、胜芳镇党委书记苏振东,副市长韩清华,副市长宋品升,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王亚利及市委宣传部、胜芳镇、东段乡、信安镇、辛章办事处、市环保局、胜芳镇环保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长邳振一听取了各乡镇、环保部门的工作汇报,他强调,当前的环保工作不容乐观,严重威胁全市生态环境,与会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严格落实,切实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全面整顿污水处理厂,安装实时监控设备,并与公安系统联网;二是各涉项乡镇和环保部门要协调联动,切实负起责任,加大对企业排酸、排污的检查力度,必须按要求达标排放;三是公安、环保部门要严查偷排偷放,特别要跟踪追查工厂废酸去向;四是积极做好清北干渠雨污分流工作。最后,市长邳振一强调,在今后工作中驻胜芳各市直分局在服从市局领导的同时必须接受当地政府领导,不折不扣的将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会上,副市长韩清华也就东部乡镇环保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