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辛章办事处全面展开春耕备播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27 13:16:50 浏览次数: 【字体:

   当前正是春耕备播的关键季节,辛章办事处党委抢抓有利时机,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全面推进春耕备播工作,确保农业增产增效,农民增收致富。

 

  一是抓好基础设施配套和完善。聘请技术人员对春灌设施进行检修,并动员群众开展渠系清淤,确保春耕用水安全畅通;同时对村街主要运输道路进行整修,确保春耕物资运输道路安全畅通。

 

  二是抓好农资市场储备和监管。辛章办事处积极协调农资服务站提早做好农资供应准备,确保农资供应,严防假种子、假农药、假化肥充斥市场,杜绝坑农害农事件发生,切实保护群众利益。

 

  三是抓好农业技术培训和推广。倡导培训先行,科技备耕,加大节水农业技术的宣传推广力度,先后发放明白纸2000份,对农民进行技术培训,推广先进农业技术。

 

  四是抓好惠农政策宣传和落实。按照国家规定及时把各种补贴款兑现到农户手中。加大宣传农机补贴惠农政策的力度,重点鼓励种植大户购买中小型农机具,投入到农业生产中去。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