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南孟镇召开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年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27 13:18:1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8日上午,南孟镇召开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年动员大会,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南孟镇镇长刘锦川、安监局副局长辛淑琴以及授课老师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南孟镇经委主任于静波主持。

 

  会上,南孟镇镇长刘锦川就“南孟镇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年活动方案”进行了宣读。之后,职成教育总校老师讲解的以“担当履责化解安全事故责任之路”为主题的相关知识讲座,使与会人员对该项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认识和重视,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明确了工作责任。下一步,南孟镇将继续在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增强安全生产保障能力、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推进企业安全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做好工作,通过企业、各村街的共同努力,坚决打好安全生产工作这场仗,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