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镇举行2020冬季健步走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8 16:05:4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提高广大职工健康水平,霸州镇机关工会于12月24日下午在我市生态公园举行了“我运动、我健康”机关职工2020年冬季健步走活动,机关工作人员150余人踊跃参加。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霸州镇党委书记李克聪,霸州镇镇长王继成,霸州镇人大主席兼工会主席韩建勋等镇领导一起参加活动,镇长王继成主持开幕式并讲话,对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对大家在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社会稳态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提出开展冬季健步走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职工身体素质、更可以增强干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即将开始的2021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李克聪宣布健步走活动开始,全体人员从生态公园北侧圆形广场出发、沿外圈环形柏油路、至北侧圆形广场结束,活动全程2.7公里。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活力四射、你追我赶,最后全部顺利抵达终点。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干部职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机关凝聚力与向心力。

此次健步走活动引导和培育了职工树立积极向上的平常心态、乐观心态、自律心态,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培养了职工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充分达到了提高职工身体素质,激发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热情的目的和效果,有利于更好的为全镇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