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深入开展“治乱”专项行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23 08:40:58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切实转变全镇各级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努力提升廉洁从政的能力和水平,胜芳镇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了机关效能建设。

    一是设立便民服务中心。对镇政府办公楼一楼大厅进行了改造,建成拥有完善设施的便民服务中心。建成后将组织经委、计生、民政、司法、农经等职能部门设立办事窗口,集中为民服务,全面提升政府公共服务的效率和水平。

    二是严肃工作纪律。按照《关于集中开展“治乱”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胜芳镇专门成立了联合检查小组,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对镇机关所有办公电脑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删除了所有与工作无关的程序和软件,从严整治各种违规行为,确保工作人员认真履职,全面提高了机关行政效能。

    三是集中开展“治乱”活动。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胜芳镇将继续加大对公车治理、公产房管理、“小金库”、政府投资类工程、行政审批、纪律涣散和公款浪费等方面的整治力度,深入开展“治乱”专项活动,不断优化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