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三河市政协主席李连营一行到胜芳镇就文化建设工作进行参观考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23 16:23:4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2日,三河市政协主席李连营率领考察团一行19人到胜芳镇就文化建设工作进行参观考察。霸州市政协主席牛岳峰,市委常委、胜芳镇党委书记苏振东,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立华,胜芳镇委副书记唐福金,宣传委员郭进一等陪同考察。
    在市、镇领导的陪同下,李连营一行先后到胜芳镇古镇区文昌阁、牌坊、张家大院、王家大院、戏楼、胜芳民俗博物馆和大悲禅寺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在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胜芳古镇历史文化的介绍后,李连营对胜芳镇的文化建设予以了高度评价。他说,胜芳文化建设丰富而具有特色,为三河市开展文化建设工程提供了借鉴作用,在以后的发展中,三河市将借鉴胜芳文化建设中的成功点,进一步提升三河市的文化建设水平,为推进廊坊地区文化事业的繁荣快速发展提供力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