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信安镇以“治脏”行动为统揽深入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23 16:24:10 浏览次数: 【字体:
    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召开后,信安镇立即行动,以“治脏”行动为统揽,深入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1、继续推进牌匾改造工程。5月21日,信安镇组织市政管理站和建设、仁义两个村街对信安镇新开路北段“破旧残危”牌匾进行了集中拆除行动。根据摸底调查结果,市政管理站确定了39块需要更换拆除的牌匾,涉及商户39家。通过前期的政策解释和说服工作,商户同意对各自的破旧残危牌匾进行统一拆除,并进行更换。当天“破旧残危”牌匾已拆除完毕。
    2、继续推进卫生质量提升工作。信安镇加强了对镇区保洁公司卫生工作的督导、检查,除常规检查外,以垃圾中转站、夕阳红广场、烈士陵园等公共场所为重点,开展随时抽查,排除工作隐患,切实提高卫生工作质量。
    3、开展“治脏”专项行动。累计共出动人员56人次,机械车辆30车次,清理卫生死角2处,清理垃圾400吨(其中积存垃圾5吨),清除小广告120处,治理店外经营、侵街占道4处。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