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信安镇“爱心妈妈”圆梦困难儿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23 16:25:5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3日早晨,满载爱心的大客车驶出信安镇政府,车上48名“爱心妈妈”代表深入到所帮助的困难儿童家中慰问,为这些孩子送去急需的生活救助金、学习用品和满满的爱。

在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全面展开之际,信安镇以关注弱势群体、关心困难儿童为切入点,开展了“爱心妈妈”圆梦困难儿童活动,让社会弱势群体感受到大讨论活动带来的丰硕成果。“爱心妈妈”圆梦困难儿童活动一经提出,得到了信安镇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各村街部门踊跃报名,168名爱心妈妈脱颖而出。她们有企业家、有教师、有机关干部、有企业职工、有商铺老板、有村街干部,有普通群众。她们与126名孩子以“一帮一”、“多帮一”、“多帮多”的形式结成帮扶对子,以慈爱温暖那些幼小的心灵,帮助他们完成上学、治病等梦想。

本次活动共募集善款13.8万元,现场发放10000元,其余纳入信安镇爱心基金,用于后续救助困难儿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