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岔河集乡组织召开环境整治现场观摩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03 15:27: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总结经验,对标先进,进一步巩固“治脏”活动成果,6月1日上午,岔河集乡组织召开全乡环境整治现场观摩交流会。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60余人参加了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霸州镇王铁脸村及周边一些村街的卫生情况,并听取了环境整治情况介绍。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各村分别汇报了村环境整治活动进度,提出了对照先进典型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安排,确定了完成时限。

乡党委书记王申乐对部分村进行了点评。他最后强调指出,环境整治工作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之一,必须坚定不移地抓好落实、抓出成效,各村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干净整洁、整齐有序、文明和谐的农村环境整治总体要求,深入扎实地推进“治脏”、“治污”专项行动,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村容环境实现新的变化和提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环境整治工作党委重视,群众拥护,市委、市政府多次召开会议、现场督导,充分体现了开展此项活动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要时间服从质量,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要克服厌战情绪,坚定信心干好工作,与市、乡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要克服自满情绪,标杆已经树立,对照先进,要把标准和要求提高上来。要突出重点、难点,积存垃圾、死角死面一定要清洁干净。要铆足干劲,再上水平,工作任务还非常重,各部门各村街要认真负责,不能有偷懒思想。要逐步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垃圾池、保洁队伍建设一定要跟上。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