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多举措促环保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0 16:00: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强化扬尘源管控。加强112国道、益康路道路洒水频次和湿扫保洁,减少道路扬尘污染,加强监测点周边一公里范围内搅拌站、料场苫盖检查,道路硬化并加强保洁。

二是加强餐饮油烟管控。全面取缔露天烧烤,定期开展重点区域餐饮油烟集中整治行动,对未安装油烟净化设备、油烟净化设备不达标、未正常使用、未定期清洗的餐饮企业和经营商户,责令暂停营业并限期改正。

三是加大高排车辆管控。车辆怠速产生大量尾气,加强112国道、益康路交通疏导,加大对高排车辆的管控,以保证交通顺畅。

四是做好重点区域管控。监测点附近1公里范围内企业较密集,经设备检测,点位周边VOCs相对较高,最高点高出其他区域10倍左右,点位周边五金、家具等具有喷涂工序的企业较多,另存在金属切割、电气焊作业等,进一步加强企业监管,确保企业具有相应的净化设备且施工时正常开启,严查偷拍偷放行为。同时对敏感区的涉气企业搬出居民区,目前已搬迁5家,同时正在谋划监测点搬迁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