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镇召开国庆节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1 08:00:04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0日,霸州镇召开国庆节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该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及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就农村改厕、公厕建设、供水管网和危树砍伐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要认识到位、强化措施、责任到人,扎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就国庆期间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保、限电等八项重点工作开展提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精心组织,迎难而上,迅速行动,强势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传达落实到位。会后各村街要立即召开村街两委班子会议,传达此次会议的各项工作议程,确保完成各项重点工作;监管督导到位。各村街要针对当前的目标任务,立足村情,进一步细化量化,目标要明确,措施要得力,统筹兼顾,合理分工,不仅要定人员、定责任,还要定时间、定效果,两委干部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全镇上下要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为推动霸州镇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