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凝心聚力抓项目,竭尽全力抓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4 08:00:4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康仙庄镇组织召开党政班子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经济运行及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安排部署全镇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凝心聚力抓项目。强力推进经济运行和全员招商引资,调动全镇上下招商引资积极性、主动性,充分利用好该镇在外从政、从商人员的人脉资源,“亲情招商、乡情招商”,推介我市“1+7”招商优惠政策、发展优势和投资环境,大力营造全民招商氛围;加快推进该镇商务科技园区规划、基础设施建设进度,整合低效用地和闲置土地资源;明确每个项目的负责人和落地时间,特别针对规上企业要确保落实领导包联和联络员对接制度,严格压实责任,确保重点项目按时间结点高效完成;在抓发展、求突破的同时时刻警醒“风险与机遇”同在,务必坚决守好“安全”这条底线、红线、高压线。竭尽全力抓工作。将全市党代会明确的“十件大事”“八大攻坚战”“十个工作专班”等重点工作,结合该镇班子成员分管工作进行具体化、清单化任务分解,明确到牵头领导、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和负责人,通过落实责任、层层加压,确保各项工作抓牢抓实。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坚决杜绝工作日饮酒,落实好领导带班和值班双人双岗。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