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主要领导进重点企业就企业发展和安全生产进行督导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4 08:00:56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3日,康仙庄镇主要领导与该镇有关负责人一行,对该镇天力起重有限公司、九源酒业有限公司、奥圣杰道桥有限公司就企业发展、招商引资、安全生产工作督导调研。

在听取了负责人的企业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以及企业由于疫情、限电等原因遇到的困难后,该镇主要领导指出:在当前企业发展机遇和风险并存的形势下,作为镇重点企业,要立足实际、与时俱进、创新思维、攻坚克难;镇政府对重点企业明确了领导包联、联络员对接工作机制,全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各类困难,助推中小企业为全镇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同时,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要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对消防安全应急预案、消防器材的配备、生产车间和生产设备管理制度、“双防双控”建设机制等要落实到位,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警戒线和高压线不放松,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