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冲刺全年奋斗目标 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霸州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2 11:14:24 浏览次数: 【字体:

连日来,霸州镇各村街(社区)、企业相继组织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

b5f768afb31944238f3105007514bfa8.jpg

11月19日,霸州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四次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带头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到所包村街、小区、企业开展好宣讲,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确保全会精神在霸州镇真正落地生根。

cf9195110f354b4ebf8fb00aefaa226d.jpg

11月21日,霸州镇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部署上来。要积极利用各种宣传载体,统筹各类宣传资源和宣传力量,全方位、立体化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示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宣传报道贯彻落实的生动实践和亮点成效,努力营造浓厚网上宣传氛围。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大气污染和信访稳定等工作,在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上求实效,在精心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上求实效,为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创霸州镇工作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提供有力支撑。

随后,霸州镇各村街(社区)、企业相继组织召开各种学习宣传活动,各村街(社区)主动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围绕社会稳定、环境改善、乡村振兴等群众“急难愁盼”,切实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抓好“最后一公里”。霸州镇企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精神,紧跟党的步伐,聚焦发展大局,破解发展难题,为全镇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应有力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